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大天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天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們肯定會聯想到那西遊記當中的那幾位天王吧。但是你肯定想不到我們的學校中也有“四大天王”哦。他們又稱“四大癲王”,因為他們整天都瘋瘋癲癲。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介紹他們幾位。

  張歡乃四大天王之首也。他是瘋狂的追星族,額前前面的斜劉海迷死了許多的女生。他在數學方面是天才中的天才,而在網吧可是網上高手。不過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他也有缺陷。那就是愛打架,上課不聽課。

  張光拾,和張歡情同手足,長挺不錯,膽子有那麼一點小,不敢打女生,深得老師的喜愛,打起架來可牛了。

  張述獻,別看人家小,其實他也是深藏不露,要是你敢打他,那你肯定得哭着回家。他被人家稱為一條忠實的狗。的確,因為張歡叫他幹什麼他就幹什麼。

  勞世鑫,他是四個當中唯一的一個異姓男孩。長得還真苗條。看他一副堅強的樣子,其實經受不起一點兒的挫折。他的膽子特別的小,像個女孩子一樣害羞,愛哭。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非常想見識見識他們四位了呢?

  陳屋山小學六年級:張秋月

您正在瀏覽: 四大天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