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大天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天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橫看成嶺側成峰,高矮胖瘦各不同。不識同學真面目,只緣生在我班中。 

  天上有風,雨,雷,電,四大天王。我們班也有四大天王。 

  風 

  風要算我們班的黃江康,他可是一個跑步健將。在運動會上,他可以輕鬆奪冠。他不僅得了校第一,還要得全市第一呢。要是 有人跟他比賽,就算他倒霉。他可是破過記錄的。當他從我們的時候,就像一陣風一樣,吹向我們。 

  雨 

  雨要算我們班的方磊,要是別人煩他,吵他,他就會去打他,發火。只有黃老師才能治的了他。不過,黃老師說了他后,他就會哭。什麼人都不理。到第2天的時候,他才會變好,還非常的高興,和別人也非常好。 

  雷 

  雷要算我們班上的林鼎,要是誰讓他生氣。他就會尖叫,那聲音震耳欲聾,那聲音比功夫裡面的獅吼功還要利害。我班沒有幾個人能比得過他,和他比過的人,只能和他平等,也許還超不過他:林鼎。和林鼎比過的人,第2天,那個人一定會喉嚨啞。所以他是天下無敵。  

  電 

  電要算我們班的葛景峰,只要我們看見他的眼睛,就知道他是葛景峰。只要他一舉手,雖然他坐在後面,但是老師一看見,一定會請他回答。 

  四大天王在我班名揚天下,天下無敵。

您正在瀏覽: 四大天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