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大天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天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哈哈……”一陣陣笑聲從六(1)班教室里傳來,怎麼回事?別急,讓我來告訴你:

  這可是我們班“四大天王”的功勞啊。所謂“四大天王”也就是四個活寶,每次,他們都會鬧一些笑話,下面就由我來一一介紹吧!

  “四大天王”之一——郭天倫。記得一次午自習,我們大家都在安安靜靜地寫老師布置的作業,突然,傳來幾聲笑聲,把這片安靜打破了。“誰在笑?”值日生問。“報告值日生!郭天倫,郭天倫,太好笑了!”一位同學答道,她笑得上氣不接下氣。“郭天倫怎麼啦?”值日生感道很疑惑。“他剛剛做了個怪動作,翹起了蘭花指,還很娘地說了一句‘討厭’。”這位同學的話音剛落,我們全班同學都笑趴下了。

  “四大天王”之二——金政丞。自從郭天倫的“討厭”成為班上最搞笑動作以後,班上的男生都會用這個動作來“刺激”我們女生。金政丞被老師選為星期二的“副值日生”,值日生一般都是很正經的,不會鬧什麼笑話,可這位值日生可與眾不同。星期二的早自習,大家背書背的好好的,突然,只見金政丞翹起蘭花指,用很“溫柔”的聲音,對“正值日生”說了句“討厭”,樓房都快被我們的笑聲給震塌了。

  “四大天王”之三——肖思維。肖思維,人送外號“小刺蝟”。他最大的“優點”就是報復心特彆強,每次午自習,老師不在,值日生只要記了他的名字,他只總是有無數個“無厘頭”理由,每次都會逗全班同學笑。

  “四大天王”之四——郭志豪。郭志豪是“四大天王”里最煩人和最搞笑的人,他總是要惹他周圍的人,讓他們沒法寫作業。一次,教室里安安靜靜的,沒有一個人說話,他突然學公雞叫了起來:“喔喔喔喔喔喔……”又一次把全班同學逗笑了。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總能在老師還沒來的時候鬧出笑話,把大家逗笑,如果缺少了他們,我們班還不知道會少掉多少歡笑。

  六年級:小荷鏡子

您正在瀏覽: 四大天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