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群“天王”。你可別以為這群“天王”是“學習天王”,問我什麽“天王”,你猜,哈哈,猜不出來了吧,我告訴你,他們就是“調皮搗蛋天王”。你問幾個人,不多,就四個。不過這四位“天王,就可以把我們班搞的雞犬不寧。我給大家介紹介紹吧。

  第一大天王?崔慶輝,你看那名字,就不咋地,此人曾經差點被開除,老實了一陣,又開始鬧了。人送外號“鬧翻天”。

  第二大天王?張楠。他呀,也差點被開除了,也是老實了一陣,又鬧起來了。人送外號“驚全班”。這小子,他的英雄事迹,在後面,可以看見。

  第三大天王,陳勝霖,這位的歷史和上面幾位一樣。外號“不愛學”。

  第四大天王,丘雲。他,沒上面幾位那樣的歷史,外號“丘少雲”。

  他們幾位一鬧,就是“聯合國戰爭”,不管語文老師還是班主任,都要開戰,最猛的一次,9位老師在批他們(這是我們全部的老師)。

  有一次自習,崔慶輝大喝:“劉赫(我們班長)大傻蛋!劉赫大傻蛋!”連叫了十來遍,劉赫叫了一聲“崔慶輝,你自己不學,還不讓別人學嗎?”張楠走過來,給了劉赫一嘴巴,說:“你憑什麽管我們?”這時,語文老師來了,全班學告狀(有告陳勝霖的和丘雲)。“海灣戰爭”就開始了。

  這就是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