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我們是超級一班,記得那位名人曾說過:“一般一般(一班一班),世界第三。我們班的成績時好時壞,2班是全年級最好的班,如果沒有我們一般襯托,恐怕成績也不過如此吧!接下來,就說說我們班最雷人的四位天王。 

 賴鑫,我們班的正班長,傻笑天王,看看她的故事吧!(有一次,我們班在上自習課,教室里靜悄悄的,沒有一點聲音,突然,賴鑫傻笑起來,驚動了全班,別人問他什麼事,她也不說只是傻笑。這種事陸續發生,每次別人跟她說話,她都是傻笑)這就是我們班的傻笑天王。 

 周相宇,我們班超級自戀狂,自戀大王,看看他的故事吧!(有一次,大家都在上課,他呢,嘴裡嚼着口香糖,唱起歌來,聲音不大不小。後面的同學提醒他不要唱了,都影響了前後左右的同學上課了,他突然來一句:“你是在嫉妒我的天籟之音吧!”暈,他的左右前後同學倒下。還有一次,他自認為自己長得很帥,不就是有一些女同學喜歡他嘛,那麼自戀。那天,下午上學,我打算去商場買一瓶水,恰巧碰見了他,我沒看見他,我低着頭走在他後面,抬起頭就看見了他,他來一句:“你不要走在我後面,別人會誤會!”我當時很想打他,可是時間有限,眼眶裡的淚水在打轉,狂跑到商場買了一瓶水。)這就是我們班的自戀大王。 

 我,陳帆,我們班的最嚴厲合格組長,嚴厲大王,看看我的故事吧!(有一次,聽邂逅,每一組的組員都把聽寫本拿給組長批改,我們那組有兩個組員,一個是賴廣舉(我們班最傻的人)一個是周相宇,賴廣舉的字寫的很爛,而且聽力好像有問題,我每一個字都批改的清清楚楚,周相宇,“茂密的茂,那一撇不該往右寫,還有你的國字少寫了一橫,從寫10排。)還有更殘酷更嚴厲的事,我就不一一舉列了。 

 李穎,我們班的小矮子,成績很好,老師常說她是濃縮是精華,我們班的超級朗誦王,因為她是從新疆來的,所以說普通話,看看她的故事吧!(有一次,學校組織了一次朗誦比賽,要求普通話標準、聲音甜美、面貌清秀。老師推薦她去參加,到了比賽那天,她朗誦了一個革命者打仗的事,而且還有動作、神情,那語言十分標準,比如說當他讀到憤怒的地方她會讀得很大聲,那種憤怒也表現了出來,校長誇她是個朗誦天才,那次朗誦比賽她得了第一名,而且每次朗誦比賽都是第一名。) 

 我們班還有很多”超人“我就不說了,請看下次的其他天王吧!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