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叛(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背叛(三) 標籤:背叛作文

(三)

  葉竹英和莫晴兩個人驚諤的對視着,葉竹英無可奈何的說:“看來咱們兩個真是上的海盜的船了,下也下不去了。讓他隨意擺布吧!”“那不行,有這麼一句話‘身正不怕影子斜’,咱們把課文背過了,他又能把我們兩個怎麼樣呢?”“你只想到了一點,那你只不知道有這麼一句話‘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嗯,這倒也是。”兩個女生無精打採的樣子被夏茫看見了,他的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快樂”。到家裡之後,爺爺奇怪問他:“夏茫,你這幾天變的很開朗啊,怎麼,老師又表揚你了?還是考試得了滿分?”“爺爺,我偏偏不告訴你!我寫作業去了。”夏茫支支吾吾的把事情掩蓋過去了.......那天晚上,他躺在床上,輾轉反側,心裡不住的想:“是啊,這幾天我怎麼變的莫名其妙的?是那兩個女生的原因?她們兩個丫頭片子哪會有這麼大的威力啊?算了,不管那麼多了,明天我一定要把她們折騰的......” 

  第二天早上,夏茫早早的來到了學校,因為今天的第一節課是英語,老師交給他的任務還沒有完成呢!此時,在學校內,莫晴正與葉竹英商量對付夏茫的辦法呢!“莫晴姐,咱們到底怎麼辦嘛,老這麼背課文可不是好辦法,我是受不了了。”“我也受不了啊,但是,除了這樣,別無他法啊!”兩個女生正在煩惱之時,夏茫進了教室。“喂,兩位大小姐,快背課文啊!別讓我無法向老師交差啊,你又不是不知道,英語老師發起火來是很可怕的!小心她把你們的手用竹板打腫了...”“好拉,你別說了,煩不煩啊?”葉竹英沒好氣的說了一句話。“我這可是為你們兩位好,‘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你...”“別說了,竹英,‘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啊,這回他折磨了咱們兩個,改天,我也會讓他得到應有的報應。”莫晴強壓怒火,說出了這句話。“好了,現在開始背課文吧。”夏茫看到戰爭無法再延續下去了,只好說了這麼一句話。“我先來。How does it feel to ......”“嗯,不錯,算你背過了。葉竹英,該你了。”“How does it feel to ......”“總算讓我把任務完成了,不容易喲!”“哼,你等着...”葉竹英和莫晴異口同聲的說了這句話。繼而,兩個人都開心的笑了。 

  英語課上,老師沒有刁難她們什麼,平平安安的度過的一節課,兩個人長舒了一口氣。第二節本來是語文課,但是語文老師有事情,沒有來上課,所以這節課也就成為了自習課。莫晴正用心的看着書,突然,一個紙團“飛”到了她的身旁.......

您正在瀏覽: 背叛(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