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叛(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四)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背叛(四) 標籤:背叛作文

莫晴奇怪的打開了紙團,上面寫着: 

  ナャ: 

  今天晚上6點,我會在海邊等你,如果你要是敢不去的話,那麼你就不要怪我下手太狠毒... 

  のて

  莫晴看了之後,臉色蒼白,像一個生命垂危的病人。這副樣子被偶爾看看同學們是否不認真學習的夏茫看到了,他覺得有一股涼風吹遍了他的全身,他不禁顫抖了一下,既而,夏茫走到了莫晴身旁。“莫晴,你怎麼了?為什麼不用心讀書?”他的聲音中有一絲絲顫抖和一縷縷茫然。“我,我沒什麼,只是一時走神了而已......”莫晴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說出那番話,但是她的昏沉卻絲毫掩飾不住。同學們聽到了兩個人說話的聲音,葉竹英回頭看莫晴的時候,她不禁嚇了一跳。“莫晴,你怎麼了?怎麼臉色蒼白?難道...”“是。我被のて發現了在這個學校里生活,他送來的威脅信在這。”夏茫沒等葉竹英拿走紙團就一把將紙團奪了過來,用眼睛死死的盯着那紙團,“莫晴,這些日文是什麼意思?”“上面開頭的是我的代號,下面的...”莫晴沒有再說下去,但是同學們都明白了。但是他們問:“代號?莫晴,你是哪個組織的?”“我?我不知道我是哪個組織的,只知道我們那個組織的人都穿着黑上衣,白褲子,一年四季都是那個樣子。而且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代號,這個組織的標誌就是這個:§”莫晴用顫抖的手寫下了一個字符。接着,她又想說話,但是她並沒有開口,同學們靜靜的看着她。過了一會兒,莫晴說:“你們不要管太多了,小心你們自己的生命...”“死亡。”夏茫自言自語的說了這個詞語。“死亡?”同學們不解的看着夏茫。“你們看這個字符,‘§’是由兩個S組成的,也就是說,如果你不按照這個組織里的統治者的話去執行任務,那麼結局只有一個——死亡,而這兩個S,也就是代表着死。” 

  “死?”全班同學驚訝的看着莫晴,“莫晴,你今天晚上要按照紙團上的話做嗎?”“我,我只有這一個選擇。”“奇怪,這個紙團是怎麼到莫晴的桌子上的?”一個同學提出了這個問題。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談論着這個問題。突然,一個女生結結巴巴的說:“黑影?那,那有個黑影在晃動...他穿着黑色的衣服,還有,還有白色的褲子,哇哇,好可怕!”同學們被那個女生的話嚇住了,都擠到了一塊,不敢分開。葉竹英不停的安慰着莫晴:“你不要想太多了,大不了咱們和他來個魚死網破!”“平常人們都說自己不怕死,但是到真正有事情發生的時候,誰不怕死啊?聽天由命吧!”莫晴搖了搖頭,無奈的說著......

您正在瀏覽: 背叛(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