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叛(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背叛(一) 標籤:背叛作文

“夢做的太多,註定難過,人群里總能找到寄託,別讓舊時傷痛拉進了漩渦,就算執著,也是難過.....”莫晴沒有想到,她最喜歡的歌詞竟然成為了她的真實寫照。 

  ——題記 

  一、 

  夏茫是個冷漠但又不失風度的男生。他的父母在他4歲那年就雙雙病故了,他由他的爺爺撫養着,也許是因為他從小沒有母愛和父愛的原因罷,他一直對人都十分冷漠,但從小學到初中畢業他的成績都是全班第一名。上高一的時候,班級里來了一個名字叫做莫晴的開朗的女生,夏茫一開始根本沒有注意這個女生,直到有一天...... 

  “葉竹英!”同學莫晴又用她的大嗓門兒叫着坐在夏茫右斜面的女生葉竹英了。夏茫實在是受不了了,怒氣沖沖的對莫晴說:“莫晴小姐一大吼,嚇死對面億頭牛;莫晴小姐二大吼,黃河瀑布水倒流;莫晴小姐三大吼,男生全部成骷髏!”“哈哈哈哈...”全班同學都笑個不停,尤其是男生,笑的尤為起勁,而夏茫卻一臉的平靜。莫晴毫不示弱:“我送你一副上聯:驢頭有幸聲龍角。”“呵呵,那麼這副對聯我收下拉!”莫晴對夏茫這一席話感到十分驚訝。“不過呢,有來無往非禮也,我也送你一副下聯:狗嘴何曾吐象牙。”夏茫連想都沒有想,就脫口而出。同學們愣了一下,繼而都笑的前仰後合。莫晴氣的牙直痒痒,想把夏茫臭罵一通,但話卻說不出口。葉竹英在旁邊也只是偷偷的笑,沒有一點要幫忙的意思。莫晴沒有反擊,一場風波就此結束了,放學之後,莫晴不住的埋怨葉竹英:“你為什麼不幫幫我啊?那個夏茫平時也不善言談,沒有想到,他竟然是真人不露像啊!”“我幫你?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語文成績是多麼的差!”“差?你上次告訴我你可是全班語文第2名啊!”“我是上次也沒有告訴你第一名是誰,現在我可以告訴你了,第一名就是今天和你吵的夏茫!”“什...什麼??天喲!你怎麼不早說啊!”“呵呵,我也沒有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啊...”

  

  回到家裡,莫晴氣哼哼地聽着《不要對女孩要求太高》這首歌,心裡總算是舒服了點。她突然發現夏茫的名字諧音是“瞎忙”,感到有次報仇的機會被她把握住了。而此時,夏茫也在家裡打算着如何在明天給莫晴來一個“迎頭痛擊”。“呵呵,她的名字很有意思喲!”夏茫神秘的笑了笑,他已經想到了一個辦法......

您正在瀏覽: 背叛(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