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叛的門牙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的門牙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看了《背叛的門牙》這本書,是曹文軒叔叔寫的,我覺得這個故事很搞笑。

  故事講的是皮卡被選入合唱團要去參加唱歌比賽,但是他的對手李哲也被選上,而且還是領唱,可是,李哲因摔了一跤,門牙沒了,領唱換成了皮卡。皮卡很是高興,可是沒多久,皮卡的門牙也掉了,好在皮卡的爸爸想了一個主意,讓李哲和皮卡一起當領唱。比賽的時候,因為掉了兩顆門牙,把幼稚童真的歌聲全部唱了出來。

  我覺得皮卡的做法很值得我們學習。在生活或是學習上,為自己選一個更強一點的目標,有利於激勵自己奮進。還有,我更佩服皮卡爸爸,他既聰明又嚴肅,如果不是他想出讓兩個“缺牙”一起領唱,結局也不會那麼美好。

  這本書太有趣了,要是還有續集那就更棒了。

  六年級:521555

您正在瀏覽: 背叛的門牙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的門牙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