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只要心中裝有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心中裝有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這是一首愛之歌,他告誡人們:心中時刻都要裝有愛,因為愛會改變一切,因為愛能夠打倒一切困難。讓愛之花灑滿田野,讓愛灑滿每個漂流瓶中,讓愛灑滿每個人的心間。

  只要心中裝有愛,戰爭會畫為和平;

  只要心中裝有愛,笑言會化成青煙;

  只要心中裝有愛,世界的明天會更藍。

  愛是相互的,當他人給予你一絲愛,你也要學會去愛他人。其實,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籃子。在這個籃子中,你會收穫到許多高尚的品質,同時你也需要將這份愛傳遞下去。老人心中有愛,所以他才會喂海鷗食物;海鷗心中有愛,所以他們才會為老人送行;姐姐心中有愛,所以才會為弟弟掙面膜;父親心中有愛,所以他才會嘗遍世界上所有的毒蘑菇;母親心中有愛,所以他才會為孩子付出生命;老師心中有愛,所以才會教授每一個學生知識,並教會他們做人的品德;父母心中有愛,所以我們才會茁長成長。然而我們心中也要裝有愛,因此如此我們的集體才會更加團結。

  回首昨天,我們曾收集過愛;眺望明天,我們要傳送“愛”!

  一個木屋中,假如有愛,那麼愛就是一扇窗戶;

  一個社會中,假如有愛,那麼愛就是一盞明燈;

  一個世界里,假如有愛,那麼愛就是——天堂!

  新疆烏魯木齊市第十小學六年級:肖延秋

 

您正在瀏覽: 只要心中裝有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心中裝有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