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沒有大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沒有大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斌”,快來擇菜!”瞧,媽媽又在喊我做事了,我不得不放下《兒童時代》去擇菜。

  我一邊擇菜一邊想:如果世界上沒有大人就好了。

  忽然,一陣風吹來,正在炒菜的媽媽和正在看書的爸爸不見了,我連忙跑出去一看,只見世界上所有的爸爸、媽媽都駕着東南風飛向天際了。

  這正合我意,從此我們可以不受管了!我正得意,忽然,聞到一股焦味。我跑進廚房一看,原來是鍋里的菜燒焦了。我把燒焦的菜扔進了垃圾箱,順手把菜鍋一擲,“哐啷”一聲,鍋子落在地上了。我想:反正沒有大人在,不要緊,我還是抓緊時間去看書吧。於是,我就來到卧室,繼續埋頭看我的《兒童時代》。

  轉瞬到了晌午。我看着書,覺得肚子餓得“咕咕”叫,平時媽媽準會又叫開了:“小斌呀,吃飯了。”甚至還會說:“一天到晚只知道看書,眼睛還要不要!”這些話我都聽膩了!我一邊走一邊想,不覺來到了廚房,可是鍋子空蕩蕩地躺在地上,沒法,我只得上街買點心吃了。

  大街上傳來一陣喧鬧聲。我好奇地擠進人群一看,原來有兩個小孩兒在打架,圍觀的全是小孩兒,誰也勸不住他倆。

  我好不容易繞到食品商店,可是這裡也是一片混亂,一些孩子正在狼吞虎咽吃着糖果點心。我也搶上去抓了一隻麵包,正準備往嘴裡塞,不料麵包被人搶走了。我扭頭一看,原來是一個比我大一點的男孩兒,他搶去喂狗了。我氣極了,走過去對準那隻狗狠狠地踢了一腳。那狗疼得對着我“汪汪”直叫。它的主人揮動着拳頭沖我而來,我嚇得扭頭就逃走了。我想:現在要是有個大人在多好啊!

  我無目的地向前走着,好像要尋找什麼……

  可是無論我走到哪裡,哪裡都有孩子呼喚他們爸爸、媽媽的聲音,我止不住大聲喊了起來:“我也要爸爸、媽媽呀!”

  又是一陣風吹來,我的爸爸、媽媽和所有的大人都回來了。我們跳呀、唱啊,多麼高興啊!

  這下我懂了,世界上不能沒有大人,就像大人不能沒有我們一樣。

您正在瀏覽: 如果沒有大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沒有大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