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25周記)冬季降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25周記)冬季降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091225周記)冬季降臨 標籤:22世紀作文 我的2009作文 降臨作文 災難降臨作文

我愛暖暖的春日,我愛炎炎的夏日,我愛豐收的秋天,但我更愛雪白的冬天,當初冬來臨,天降鵝毛大雪。純潔無瑕的雪花覆蓋了大地,分不清是岸還是湖,在溫暖的冬陽下,天地之間成了一派冬日風情——晶亮、純潔······ 

  有人說冬天單調、枯燥,扼殺了所有生機。植物在冬天枯萎,是為了來年更好的生長,是為了當春季來臨時,成為一株更茂盛的植物;動物在冬季沉睡,是為了更好的適應冬季的寒冷,是為了在蘇醒后,看到春暖花開的景象。人們在寒風呼嘯的冬季,只感受到了她的寒冷而沒有看到她的美麗,從而一次又一次錯過了與冬的聚會。冬天給每個人都發送了一封請帖,有人喜歡,有人討厭,也有人不以為然。 

  一夜之間,大地上的一切都披上了一層銀霜,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仔細觀察這一層令人心動的銀霜,才知道它是由好多細小的霜花相互重疊而形成了這麼一層。那些霜有點兒像雪花,是一個類似六角形的物體,在植物上、玻璃上、屋頂上,到處都可以看見,放在手心裡,他會一點一點的融化,直至化作一小灘水,在我手掌中涼涼的,可是我喜歡這種感覺,這水異常純凈,似乎沒有一點污漬,彷彿來自另一個完美的世界。 

  冬季已經來臨,在寒風中,我們不能忽略了冬的華麗,冬雖然比其他季節要寒冷,但是她也有自己獨有的魅力。冬,我喜歡你,喜歡你的純潔,喜歡你的樸實。

您正在瀏覽: (091225周記)冬季降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25周記)冬季降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