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熟悉的陌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陌生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情就像春風,暖人心田;真情就像一線陽光,為我們帶來光明;關愛就像一隻大手,在黑暗中引導我們前進;關愛就像絲絲秋雨,沁人心扉……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日,寒風呼呼地吹着,大街上靜靜地,沒有一個人。正在想的時候,公交車到站了,我趕緊加快速度,向車站跑去。沒想到腳下一滑,“啪”的一聲,我摔倒了!我拚命想爬起來,去追公交車,卻怎麼也起不來,膝蓋上還隱隱作痛。我瞟了一眼,發現我流血了!我的心裡一下子慌了起來,我着急地哭了……正在這緊要關頭,一位胖胖的大嬸出現了。我向她投去了求助的目光,她卻看也不看我。正在我絕望的時候,一個滿臉皺紋的人出現在我的眼前。是他?是那個清潔工?這個熟悉的陌生人,出現在我的眼前。

  爺爺看了看我的膝蓋,二話不說,背着我就往醫院裡跑。我靠在他那寬厚的背上,感到了許多說不出來的溫暖……爺爺忙的滿頭大汗,又是挂號,又是取葯……爺爺把他的外套裹在我的身上,把我送到了家門口。我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心裡上下起伏。我在爺爺耳邊輕輕地說了一聲:“謝謝。”望着他那遠去的背影,我的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流了下來。

  愛,在我們身邊,觸手可及,愛,就像蒲公英,隨風飄揚……給予別人更多的愛吧!別人回報給你的一定是更多的“財富”。

  六年級:湯倩儀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陌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