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熟悉的陌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陌生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的陌生人,你們一聽熟悉的陌生人一定感到很奇怪吧!我告訴你吧在過年的時候我們家來了幾位客人,他們是大爺,三爺,幺爺。 

  一聽媽媽說今天要來客人我就高興的不得了。叮咚,叮咚門鈴響了打開門一看。這是誰呀我一個都不認識,我連忙把門關上。我把媽媽叫過來,給媽媽說:“外面有幾個我不認識的人。”媽媽打開門一看連忙招呼他們,當時我還愣住了。忽然媽媽推了我一下說:“快叫大爺,三爺,幺爺啊!”我連忙叫起來“大爺,三爺,幺爺好!”經過媽媽的介紹我認識了大爺,三爺,幺爺。接着我們坐在家裡的餐桌旁,一起談笑風生。四周到處洋溢着喜慶的氣氛。熱氣騰騰的飯菜擺滿了餐桌,每個人都喜笑顏開。大家相互拜着年,問候着:“祝你春節快樂!”“祝你身體健康,每天都高高興興!”“謝謝,謝謝!我也祝你身體健康,每天都高高興興!”家人們舉起杯子,我也舉起杯子,我們把杯子碰了一下,杯子便發出了清脆的“叮咚”聲。大爺笑眯眯地說:“祝你學習好,保送重點中學!”我們各自喝了一小口杯中的飲料,然後又碰了一下杯子,我說:“謝謝大爺!祝大爺長命百歲,幸福吉祥!”大爺笑了起來……  

  沒想到大爺,三爺,幺爺是我爺爺的兄弟。哎!因為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應該常回家看看。有首歌就是常回家看看“找點空閑找點時間領着孩子常回家看看………”我覺得這首歌寫的太好了。我們應該常回家看看,不要把親人當成陌生人。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陌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