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四歲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天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呆望着窗外那棵凋零的銀杏樹,任風兒吹拂着臉頰。拚命的告訴自己:你,已經十四歲了。十四歲的我們正值那一個個關乎命運的人生轉折點,面對一個個的挫折和困難。而我們的生活卻也彷彿心中那絢爛的天空,變化莫測! 

  --題記 

  十四歲的天空是灰色的。面對家長和老師們的斥責,面對着同學們對你的種種不滿。天空彷彿是遮上了烏雲,是那麼的渾濁。坐在書桌上,望着那些堆積如山的作業。其實,我寧可自己什麼也不做。看着鬧鐘上的時間一圈圈轉動,看着那時間一點一點從我手中消逝。但是這種頹廢的方式我做不到,我寧可放棄那些玩樂的時間,也得把那些難題一一解決,因為我們和從前不一樣了....... 

  十四歲的天空是紅色的。十四歲的我們是充滿熱情的,十四歲的我們是積極向上的,十四歲的我們是不手任何束縛的。我們獨來獨往,我們我型我素。面對那些無謂的流言飛語,面對那些無理的斥責,我們會反抗,我們敢頂嘴。就像一個個不服輸又輸不起的小孩子。 

  十四歲的天空是白色的。白色是神聖的,白色是純潔的。十四歲的我們正處在種種不良誘惑下,處在種種紛爭、種種不公平的待遇下,心兒依舊水晶般透明,毫無雜質。十四歲的我們是真摯的,對朋友真摯,對頭學真摯,就像那梔子花班的友誼,純純的,淡淡的...... 

  十四歲的我們就像一種經歷變遷的年華。十四歲的天空顏色絢麗多姿。天空是灰色的,那是頂着重重的壓力和怨恨。天空是紅色的,那是我們火一般的熱情和叛逆。天空,有是白凈的,那是帶着梔子花般的友誼和透明的心靈。 

  那銀杏樹又開始落葉,那種落葉歸根般的凄涼,彷彿要把我的十四歲天空就此掩埋,我不舍,我難忘...... 

  放不開那十四歲,放不開那花一般的雨季 

  十四歲的天空是那麼的特別,是那麼的絢爛,珍視那天空,珍重那個十四歲!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