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你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可以讓人丟失一切,可是親情是割捨不去的。即使有一天,親人離去,但他們的愛卻永遠留在子女靈魂的最深處。——題記

  生活中有太多令人感動的東西,如孝,它時時刻刻都在我們的身邊。但這些在我們生活中是經常看到的,現在被拍成一部微電影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這部電影叫《依靠》,它不足10分鐘但卻特別感人。

  一條通往村口的小路,小時候兒子不願意讀書母親抱起兒子去學校;兒子上大學時母親都把兒子的行李往自己的肩上扛,怕兒子累着;現在兒子事業有成回家看自己的母親,但是這回母親沒有把兒子送到村口。之所以沒有把兒子上能夠到村口,那是因為這位母親體弱多病她不想讓兒子替她擔心。

  其中讓我深有感觸的是兒子事業有成回答家中母親給兒子做他最愛吃的菜——荷葉粉蒸肉。在母子吃飯時,一個電話打進了兒子的手機原來是兒子公司的秘書小王。兒子想多陪陪母親就把電話掛了,秘書小王又打進電話兒子這回接了。母子倆心有靈犀,在兒子打好電話之前母親就把外衣抱在懷裡在門口等兒子。這一回母親沒有把兒子送到村口而是讓兒子自己走到兒子的司機開得轎車。母親剛用手扶腰就看見兒子回過頭來,母親又把手放下不讓兒子看見擔心。兒子在車裡看到母親疾病纏身不顧工作跑到母親那裡,兩人相抱兒子痛哭。

  是啊!影片中有一句話說得好啊!母親就像這熟悉的路,一直不會改變,而我是母親最終的依靠。母親對我的愛是不變的;母親對我的關心是不變的;母親對我的照顧是不變的……

  我現在也是一個大孩子了,但是我卻很不懂事總要跟媽媽頂嘴不理解媽媽,看了這部影片我明白了母愛,也只有母愛,是無私的,是不求回報的。

  正如影片說得那樣:把最珍貴的,送給最愛的人。

  六年級:何必輸給回憶

您正在瀏覽: 愛你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