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 1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_1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5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感恩活動

  -常州武進鄒區中心小學 六(2)班

  童 璐

  -

  上一周,我們六(2)班開展了感恩父母活動,活動內容是每個同學回家都要對自己的爸爸媽媽說一聲”我愛你”.這不,今天這堂綜合實踐彙報課,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紛紛發表自己的活動心得。見同學們熱情高漲,作為班長的我,連忙問:“你們是帶着什麼心情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的?” 

周婧搶先一步,羞紅着臉:“我當時很激動,腦子一片空白,該說什麼都忘了,臉發燙髮燙的,支支吾吾的,.因為畢竟不是小時侯,怎麼開得了口嘛!” 

高峰迫不及待地說:”我那時慢慢吞吞地走到媽媽面前,聲音小得像蚊子一樣,只有自己聽得見,說了:”我愛”之後,可這個”你”字就像被卡住了,實在說不下去了。”  

嘻嘻……,,教室里一片竊笑,但對於他的發言, 同學們都點着頭,深受同感。王龍飛打斷了笑聲,說了起來:”我其實很高興,因為我終於可以對爸爸說一聲我愛你了。一直藏在心裡,沒有機會說出來。” 

同學們都向他投去了讚賞的目光。是呀,這是我們向父母表達感謝之恩的好機會!“那你們的爸爸媽媽聽了又有什麼表現呢?我又問道。 

  肖健健立馬站了起來,望了望大家,深情地說:“我爸爸聽我說了之後,熱淚盈眶,他摸着全我的頭對我說‘傻孩子,只要你好好學習,就是給爸爸最好的回報了呀!’ 平時不善言語的陸心怡滿臉自豪地告訴大家:“我媽媽一聽這話,感動得一把摟住了我,,流着淚誇我懂事了。”楊永傑搶嘴說:“我老爸很開心,笑得特別燦爛,摸着我的頭,一直傻傻地笑,可能太開心了吧。”說完了,他還不禁摸摸自己的頭。 

  大家沉默了,我見機問道:“那你們為什麼要對你們的爸爸媽媽說‘我愛你’呢?” 

  教室里再次沸騰了起來,瀰漫了真情,大家都爭相發言。張徐金滿懷深情地說:“因為我曾在網上親眼看過一位母親分娩的過程,真是太痛苦了。我想,母親十月懷胎,本來就很不容易,再加上還要忍受巨大的痛苦生下我們,我要對她說聲‘我愛你’,來感謝她賜予我的生命!” 

 “好!好!”台下響起一陣熱烈地掌聲,她說的太精彩了! 高國棟,高高地舉起了手,感慨萬千:“父母每天辛苦賺錢,再苦再累都沒有半點怨言,我其實什麼都知道,他們都是為了我,,他們含辛茹苦的地培養我,一心想我成材,把所有的愛都付出給了我,我怎麼不應該說聲‘我愛你’來報答他們呢?” 

  大家又是連聲叫好!都說到心坎里去了。蔡唯紅着眼兒說:“爸爸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從來都不捨得吃,全讓給我吃,一年到頭總給我買新衣,自己卻總拖着那身工作服,寧願苦了自己,也要讓我吃好穿好,我對他說一聲‘我愛你’難道不是理所當然的嗎?”全場一片寂靜,同學們都在盡情地回憶着爸爸媽媽關愛的我們那一幕幕情景。 

  是呀,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父母的愛。他們為了我們的學習,為了我們的生活,到處奔波,累死累活,可他們從不需我們回報,難道父母的一生辛勞不值得我們說一聲 ‘我愛你’嗎?朋友們,讓我們大聲地說:“爸爸(媽媽),我愛你!”

  

  指導老師:田歡琴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