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湖德育網——我的良師益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德育網——我的良師益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東湖德育網——我的良師益友. 

  南昌市青橋學校 

  潘文靜 

  六(3)班 指導老師:姜永華 

  同學們,你們一定有過許多老師吧。你們認為最好的老師是誰呢?哈,你們聽,劉老師、姜老師、包老師、毛老師……什麼都有。但是在我的成長曆程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一位網絡老師,那就是東湖德育網。正是這位良師益友伴隨我走過小學的幸福時光。 

  進入東湖德育網,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知心姐姐”、“號角聲聲”、“星光閃閃”、“成長親歷”、“豆蔻年華”、“心聲手記”.最搶眼球的是“成長親歷”,我迫不及待地點擊打開,那一幅幅精美的圖畫展現在眼前,那一篇篇感情真摯的美文走進視野.這新穎的內容總是帶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使人久坐凝望.它帶給我太多的驚喜,讓我美不勝收,難以忘懷.多少個日夜我在東湖德育網的陪伴下漸漸長大.。 

  在他的主題旋律欄目里,能及時了解全區各個學校開展主題團隊活動的最新動態,並將主題內容百度一下,進行拓展學習;在他的愛我中華欄目里,能學到偉人毛澤東、朱德的動人事迹,使我緬懷領袖,感懷英雄;在他的小眼看世界的欄目里,能讓我看到世界各地的風土人情,掌握許多課外知識••••• 

  在這些知識的陪伴和熏陶下,我快樂的成長,積極的學習,我會永遠支持您——東湖德育網.

您正在瀏覽: 東湖德育網——我的良師益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德育網——我的良師益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