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我的良師益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我的良師益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書,我的良師益友 

  東關民族小學 六、五 劉尚佳 

  指導老師:范玉玲 

  我愛書,我更愛看書!書,我的良師益友。 

  書是知識的寶庫,對我們來說太重要了,他天天為我們開啟知識的大門。每當我讀到一本好書,便會愛不釋手,下課時看,放學時看,連去洗手間事都看。我喜歡看各種各樣的書,有《安徒生童話》、《一百分作文》、《淘氣包馬小跳》等等。每當讀到好詞好句時,便把它摘錄下來,還會把他們給背下來,寫作問時便可以運用上去,“我愛讀書”的好習慣真是起了他的作用了。 

  書不僅皮面精美,而且內容豐富多彩。他從天文講到地理,從植物講到動物,從人體講到微生物等等,我心愛的書,豐富了我的指示,開闊了我的視野,讓我的心靈溫暖起來。每當獨到《賣火柴的小女孩》時,就會想到他在凜冽的風中買火柴的情景,情不自禁的掉下了“金豆豆”;每當我讀到《魯賓遜漂流記》時,終會被男主人公魯賓遜不怕困難,勇於拼搏的精神所折服,所感動;但是每當看到《西遊記》時,又會被孫悟空的聰明機智所感染,被豬八戒的好吃懶做都得哈哈大笑。 

  書,給我帶來樂趣,書,讓我穿越古今,書,我一生最好的夥伴,書,我永遠的良師益友!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書,我的良師益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我的良師益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