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良師益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良師益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的第一天來到學校教室,啊,這是哪來的老人呀!可能是同學的家長吧,旁邊同學說:“不對,他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周老師。”

  我看他彎月兒似的眉毛,薄薄的嘴唇,對了,還有一副別緻的眼鏡架到鼻樑上,看上去很有學問。

  外表看來,他似乎很嚴肅,可你與他接觸時,才知道他是多麼和藹可親。

  記得單元考試后,我考得不是很好,當我從他手上接過數學測驗卷時,他對我語重心長地說:“數學是一門需要自己努力,嚴格要求自己的學科,特別是五年級已經進入高年級了,關係以後的錦繡前程,以後你們是國家的棟樑之才,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為國家做貢獻!”聽了他的話以後,眼眶頓時紅了起來,勉強咽下了感動的淚水。他的一番勉勵,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使我畢生難忘。遇到疑難的時候,他也會像小輩一樣和我們一起切磋研究,絕不自恃有學問而擺出一副傲慢的態度,讓我們在討論中獲得不少知識。因此,有人打趣地說:“周老師頭上的白髮,肯定是‘操心’換來的。”我相信!

  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那天老師給我改作業,錯了很多,我想:這次我可是在劫難逃,錯了這麼多,不吃“雞毛撣子”,也會挨一頓臭罵。但令我大吃一驚的是老師不但沒罵我,還給我一題一題的分析,周老師對學生認真細心,讓我不得不對他肅然起敬!

  下了課,周老師和同學們還是朋友呢,一起和我們玩遊戲和聊天,樣子很隨和,根本沒有師生之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良師益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良師益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