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良師益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良師益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有模糊的記憶的時候,爸爸每天帶我上長海幼兒園,一邊騎車,一邊教我背唐詩,兩天我就會背一首,為此幼兒園阿姨在我的額頭上每天都要貼五角星,直誇我聰明。 

 在小學三年級,當我一個數學題不會解答,媽媽教了我兩遍而氣得罵我“笨”時,爸爸輕鬆地對我說:“哪裡不會,讓我來看看,我不信我們宋超就不會。”他輕輕地坐在我旁邊,看了下數學題目,又翻開課本瞧了瞧,展開草稿紙,便為我講解起來,講了一遍,問我懂了沒,我搖了搖頭,講了第二遍,又問我,我又搖了搖頭……,第八遍,我豁然開朗,終於明白是怎麼回事了,我高興地說:“我會了,爸爸!”。爸爸摸着我的頭說:“好樣的,你再算一遍,哪有我們兒子不會的題呢?”。 

2005年4月25日,我放學回家,做好家庭作業,便打開電腦玩起了《紅色警戒》,不知不覺一個多小時過去了。爸媽下班時,問我做什麼,我說在做家庭作業。爸爸打開電腦,馬上回來問我做什麼,我回答拒不這是做家庭作業。爸爸火了,拉我到電腦前,我打遊戲的畫面全都放了出來??原來爸爸在電腦上安裝了《屏幕錄相機》。我傻了,從來沒風過爸爸發這麼大的火,讓我的屁股受了頓苦,還讓我寫了《保證書》。 

 我爸爸是軍人,20多年的軍旅生活造就了他愛憎分明的剛正性格,他說我可以不成才,但不可以不成人,他對我的一切,以前我不是很懂,但我在逐漸明白。爸爸是我真正的良師益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良師益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良師益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