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良師益友——網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良師益友——網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網絡這個東西可不能小瞧它啊!他有好多分身有旅遊老大,文化老二,新聞老三,下載老四,娛樂老五,遊戲老六,招聘老七,搜索老八…… 

  搜索老八給我的幫助最大,咱可不能小瞧它,他天文地理,化學物理樣樣精通,無所不通。遊戲老六又能害人又能給予我們一些娛樂。有一次,我聽一些親戚朋友說 :“最近有一個網絡遊戲好好玩。”後來我找了搜索老八來幫我找遊戲老六的新發明,我迷上了遊戲老六的新發明后,日子怎樣過就不必說了。哎!遊戲老六要適當的玩,千萬不要過分的玩啊! 

  娛樂老五整天離不開新聞老三,我一開電腦總要看一看“娛樂新聞”兩兄弟,這兩兄弟總能知道娛樂新聞的最新消息一個也不能成為漏網之魚。 

  有時想去一下世界各地歸文化老三管的名勝古迹,就要去搜索老八那搜一下旅遊老大的景點,就你不知道的景點就應該有成千上萬個,你所知道的只是一個小小的部分。這是就要老大和老三兩兄弟帶你去認識世界各地啦。  

  這段日子你應為要出去做事,耽誤了你最愛看的電視劇,這時下載老四就可以下在你的電視劇來慢慢享受的看既不會錯過,想看多少次就可以看多少次。 

  招聘老七對剛剛畢業的大學生最有用,只有讓招聘老七幫你找一個合適的職位,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找職業,真是工作娛樂兩不誤。 

  …… 

  網絡——我的良師益友,有了它,人們的生活更有趣,人們的生活才更方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良師益友——網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良師益友——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