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激您,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您,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我出世開始,您就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呵護我,使我健康成長:而且,您也教懂了我許多道理。 

  是您,讓我在學習上充滿自信。記得嗎,一次數學考試,我的成績不理想,被老師訓斥。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以為一定會被您斥責,沒想到,您溫和地對我說:“勝敗乃兵家常事,你們考了那麼多次試,哪能次次考得好。只要你繼續努 

力,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績的。”一番話,讓我一下子充滿了自信,學習的勁頭也更大了。 

  是您,讓我明白了不能驕傲。記得嗎,有一次,我期末考了全年級第一名,興高采烈地回家想您彙報。您聽了,先誇獎了我,然後對我說:“可不能驕傲啊!一定要虛心向上,繼續努力,不然以後就不可能再得第一名了。”我聽了您的話后, 

努力學習,成績一直是班裡的頭頭。 

  是您,教我做人要誠實。記得嗎,有一次,我騎自行車出去玩,不小心壓死了別人家的十幾棵大白菜。我怕挨罵,連忙溜回了家。您得知這件事後,硬拉着我去道歉。事後,您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什麼都能丟,但誠實不能丟。”我一下子明白了,誠實,是最可貴的。 

  是您,在我生病時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記得嗎,有一次我發高燒,體溫高達40度。您急忙送我去看醫生,回家后,就守在床邊照顧我。我熱了,但不能掀被子,又不能吹風扇,您就給我扇扇子。看着您額頭上滲出的汗珠,我深深體會到您是多麼愛我。 

  在漫長的童年,這樣的事數不勝數。在這裡,我想向您說:“媽媽,我感激您。”  

  祝: 

笑口常開,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袁曉蕾 

  

  2006年7月2日

您正在瀏覽: 感激您,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