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一個幽默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一個幽默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裡,你猜數誰說話最幽默?爺爺、爸爸,不對,不對,是我媽媽。沒猜到吧。

  媽媽每做一個動作和說得每句話,都讓你會笑個不停。有一次,我正在家裡看電視,媽媽從外面進家就高興的對我說:“你爸爸買戲檯子來了。”我不明白媽媽說得啥話,戲檯子怎麼買呀,我就好奇的跑出去看個究竟。跑到院子里一看,啊,原來爸爸買了一個20英寸的大彩電呀!媽媽說話真有趣。

  還有一次,記得那是前年的夏天。天氣很熱,屋裡更是悶熱。弟弟就對媽媽說:“媽媽,屋裡太熱了,把衣服脫了涼快涼快吧!”媽媽馬上轉過臉對弟弟說:“那還行呀,別人會看見的。”弟弟左看看右看看,歪着頭天真的問媽媽:“媽媽,咱家沒別人呀?”媽媽笑着指着電視說:“看,裡面多少人呀?”家裡一聽都笑了。不一會兒,電視里有一對戀人手挽着手在海邊散步,媽媽說:“看她們拉拉扯扯的樣子,真不象話。”說著,便把頭扭了過去,屋裡發出一陣笑聲。我把剛塞在嘴裡的糖都給吐出來了。我對媽媽說:“媽媽,現在都什麼年代了,還顧及着那個。”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幽默的人,她每天都給我們帶來笑聲。

您正在瀏覽: 好一個幽默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一個幽默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