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秋飄雨影無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秋飄雨影無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晚秋的小雨,纏纏綿綿,攪人心緒。我喜歡這晚秋的小雨,它給人帶來纏綿的同時,又給人帶來感傷的回憶。我喜歡在晚秋的小雨中整理我的思緒,讓我的記憶回到那淡淡的憂傷中。 

??還記得玉米沒有成熟的季節嗎?我們走在兩邊高大的玉米秸形成的小路上,心中有一種思緒在飛揚,望着玉米秸那高大的身影,在看玉米個個長得又大又飽滿,它們就象無名的衛士,在大地里形成了天然的屏障。 

??人們走在裡面,簡直就是一個世處桃園,談情說愛的來到裡面,靜靜地述說著各自的情話,沒人打擾,只有天上的星星偷偷地眨着眼睛、窺視着大地的一切,默默地給人們點亮顆顆心燈。偶爾,微風吹過,搖動一樹枝葉,嘩嘩作響,然後便又是無邊的靜謐。就這樣我們靜靜地享受大自然的親密接觸。 

??如今,走在晚秋的田地里,望着低飛的蜻蜓,看着收割的莊稼,以前的美好都隨蝴蝶飛走了,腦海中你的背影漸漸淡去了,心中不知是喜、是憂,有一種淡淡的愁緒縈饒在心頭,你就象爬行的螞蟻,啃嗜了我的筋骨,你就象秋後的蚊子,偷吸了我的血,然後逝去,可你的“毒素”卻深深留在我的血、肉里,每次想起心中就有一種淡淡的痛,一種抹不去的痕已烙在我的身體上。 

??晚秋的小雨,帶着一絲涼、一絲冷,飄落下來,它給人們帶來纏綿、帶來涼意,也給人們的心裡帶來絲絲憂傷,飄飛的小雨帶走了我的思緒、也帶走了我的惆悵,一切情絲化做小雨隨風飛走了。 

??相逢的美好,只是一瞬間,轉眼就成為過眼雲煙,一切都成為泡影消失了,好象什麼都沒發生,什麼痕迹都沒留下,又彷彿做了一場夢,夢醒以後什麼都淡忘了,什麼都不存在了,就象秋後的花瓣凋零了、謝落了,一切都回到從前生活的軌道,還是從前的你我。 

??風對樹葉低聲喃語,只有樹葉聽懂它的語言,花對枝葉述說它的情懷,只有花香表達它的美好,秋雨帶走了所有的憂傷,一切美好又在秋雨中誕生。

您正在瀏覽: 晚秋飄雨影無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秋飄雨影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