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一”的海洋,我的快樂天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的海洋,我的快樂天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令所有孩子激動,興奮的日子——六一國際兒童節。我蹦蹦跳跳得走進了校園。今天,校園在我眼中分外美麗。一路走來,樹上嘰嘰喳喳的小鳥似乎在為我唱着歌,在花叢中飛舞着的小蝴蝶彷彿正為我舞蹈,那在清風中綻開笑臉的花兒正對我點頭微笑呢!來到班級,同學們就像是剛出籠的小鳥一樣興奮。大家的臉上都掛着微笑,微笑中還帶着幾分期待呢!

  “一秒,兩秒……十一秒,十二秒,耶!六一聯歡會開始咯!”同學們興奮地歡呼着,來到了操場上。在主持人優美動聽的介紹后,就開始了文藝匯演,第一個節目是二年級的唐詹為我們帶來的《自由飛翔》。他迫不及待地跑上了台,他跑的樣子真可愛,流露出小孩子的童真,稚氣。“在你的心上,自由的飛翔……”一上場,他嘹亮的歌聲,新潮的舞姿就贏得了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進入高潮了。瞧!那些看不到的同學竟不顧老師的阻止,站到了椅子上,大聲的歡呼吶喊。那聲音簡直用“震耳欲聾”來形容也毫不過分。唐詹的聲音小了下來,接近尾聲了。我的頭一伸,看見平時嚴肅的校長也笑了,真是百年難得一見啊!

  唐詹的表演結束了,接下來就是抽獎環節了。我看着台上一大堆的獎品,心裡默念着:“我要筆記本,我要筆記本!”可是卻遲遲輪不到我。“六年級的,魏雯!”哦耶!我興奮地一蹦三尺高,興高采烈地上台領獎去了。拿到獎品后我還時不時的炫耀幾句:“看!我要筆記本結果就拿到筆記本了,哈哈!我是我們班第一個抽到的哦!”盯着我手上揮來揮去的獎品,沒有得到獎品的同學只能忘“獎”興嘆咯!

  “哈哈哈……”快樂的六一就在我們的歡笑聲度過了。

  “六一”的海洋,我的快樂天地!

  福建福州倉山區黃山小學六年級:魏雯

您正在瀏覽: “六一”的海洋,我的快樂天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的海洋,我的快樂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