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來了,秋來了,它變魔術似的將漫山遍野珠樹葉紛紛變成五顏六色的了。它又捲起陣陣秋風,吹落了枝頭的樹葉。 

  拿起一片鐵樹的葉子,只見堅硬的樹柄上又分出放多細長的葉子,像一把把鋒利的寶劍.要是你不小心碰它一下,準會刺得發痛,也許正是它叫鐵樹的原因吧!如果你仔細觀察會發現鐵樹葉雖然很硬,摸上去卻細膩光滑.到了秋天它全身穿一件綠色的外衣,偶爾還有幾處黃色斑點!在瑟瑟的秋風中,它如一位堅強的戰士,這裡是這喜歡它的原因。 

  銀杏葉就更美不勝收。它好像一把小巧玲瓏的寶扇。初秋,它還是綠色的,幾陣秋風,它就逐漸變黃,到最後,就變成金黃色的了.我最喜歡那掉在地上的銀杏葉,你看那些葉寶寶告別了樹媽媽,像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撲入大地。那金黃色的樹葉在陽光下如一把碎金,為這秋色增添了絢麗的一筆。 

  “我言秋日勝春潮”。我覺得劉禹錫的這句話正是道出了秋天的特點。有人說,秋天是金色的,我卻以為它是五彩繽紛的,它的多姿多彩遠遠超過了春天。呵!我愛這些美麗的樹葉,更愛這斑斕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