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鼓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鼓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冷酷的冬天來臨了,肅殺的風又吹起來了,期末考將至,一切事物都為這緊張的氣氛而顫抖,一談到期末考,我又想起了以前,想起了母親。

  記得十歲那年期末考試,在考試前就儘管我做了全面的複習,但考試十分害怕考不好,結果複習的內容忘記了很多,導致我考不好。打我拿着那張考的很差的試卷時,心就像跌到了萬丈深淵,垂頭喪氣。我邁着沉重的步伐一步又一步,艱難而緩慢地回家。寒冬臘月的風不停地刮在我的臉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在我的眼裡,已失去了昔日的光輝和色彩。到家時,我猶豫了一會兒,接着物無力的開了門,小心翼翼地走進家門,此時媽媽正坐在椅子上,準備好點心,等待我的消息,當她看見垂頭喪氣的我,便知道了情況,但她仍然拿着點心過來,幫我把書包放下,安慰我:“怎麼了孩子,吃點心,考卷媽媽看看。”

  當她要考卷時,我的手抓緊了考卷,可她摸摸我的頭告訴我:“不要害怕。”她過來拿考卷,我吃點心,點心一到喉嚨,就哽咽住,非常難受。當她看完考卷后,便和我一起分析,幫助我改正錯誤,同時還告訴我,在今後考試時,一定要堅強,不要害怕,一個人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事做不成,古人云: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經過媽媽的深刻教導,我明白了許多,知道了許多,全身都融入到媽媽的溫暖中。

  媽媽就像蠟燭,為我帶來溫暖。

  媽媽就像路燈,為我指引前進的方向。

  媽媽就像秦天柱,為我撐起一片天地。

  啊!媽媽,是您鼓勵了我,使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變得堅強,使我不再懼怕考試。感謝您媽媽!

  山西晉城高平市高平市米西小學六年級:李家駿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鼓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