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鼓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鼓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日,媽媽和我一起去姥姥家看望姥爺、姥姥。一路上我快樂無比,歡聲笑語撒在了小路上。我們不知不覺來到了姥姥家。 

  我打開大門,只聽見“汪、汪、汪汪……”“姥姥家怎麼忽然多了一條狗?”我皺起了眉頭問道。我杜思靜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狗! 

  媽媽知道我從小就怕狗——小時候被狗咬過。媽媽鼓勵我道:“女兒你是最勇敢的、最棒的,小狗耐何得了你嗎?”我向前邁了一步,忽然,它對我大叫:“汪汪——”我不禁嚇了一身冷汗,本來還有點希望可被它這樣大叫我是望而生畏。希望也變成絕望了。 

  我掉轉頭,對媽媽說:“媽媽,我不要過去,快叫姥姥開門吧。”媽媽說:“寶貝,人生中有許多困難,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就來找媽媽,如果你走向社會,媽媽不在你身邊,你怎麼辦哪?”媽媽的話讓我有了勇氣,不再做思想鬥爭,我決定再試試。我試探着往院內走去,小狗依然對我十分警惕,虎視眈眈的。我靈機一動,對小狗友好地擺擺手,用輕柔的語氣叫它“狗狗,你好!”“狗狗,過來呀,認識一下!”這一招還真靈,那小狗搖頭擺尾向我走來。還友好地在前面帶路。我高興地回頭看看媽媽:“我成功了,耶!”媽媽笑着說:“怎麼樣,試一試,問題就不是問題了,對嗎?”“媽媽說的是。”我又快活起來,和媽媽挽手向姥姥的屋子走去…… 

  從那以後,每當我遇到困難委靡不振的時候就會想起媽媽對我的教導,是媽媽的鼓勵讓我敢於面對困難。 

  指導教師 李曉英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鼓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