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教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教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媽媽的教誨

  周巷鎮中心小學六(1)

  郭啟晨

  直到今天,我都難以忘卻在暑假裡學做沙拉的事情。

  那天天氣很熱,我寫完暑假作業后,突然想做點兒水果沙拉解解渴,於是便信心百倍地走向廚房。

  走進廚房,我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很麻利地敲開雞蛋,把蛋清、蛋黃流進碗里。可是,下面該怎麼做呢?嗨!不管三七二十一,乾脆把家裡能夠做沙拉的材料全都拿來。我在裝雞蛋的碗里放了半勺色拉油,然後又把桃子、梨子去皮洗凈切成小塊放進碗里,接着,往碗里放了一勺糖。最後,我在水果沙拉里放了一盒酸奶、番茄醬。為了水果沙拉的味道更好,我還特地把沙拉攪拌了一會兒。

  水果沙拉做好了,我把它端到餐桌上,看着自己的“傑作”——散發著濃郁香味的水果沙拉,我迫不及待地想品嘗。正在這時,媽媽下班回來了,我便邀請媽媽品嘗我做的水果沙拉,誰知她剛吃了一勺,便吐了出來。原來!我竟把鹽當糖放了進去!

  “晨晨,做事可不能如此的粗心呀!”

  直到今天,媽媽的教誨還一直銘記在我的心中。

  指導老師

  徐加浩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教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教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