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三個女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三個女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有三個女兒,她們各有各的特點,如果你想認識她們,就聽我來講講吧! 

  乖巧老大 

  這個女兒很有老大風範,是大家的好榜樣。她非常有孝心,有好吃的總是先請爸爸媽媽品嘗。看到媽媽工作一天很辛苦,她就給媽媽捶背按摩,甚至還幫媽媽洗衣服呢!有一次,媽媽牙疼,老大趕緊給媽媽泡了一盆鹽水,把毛巾放在水裡浸熱了,然後再給媽媽敷臉。 

  老大不僅體貼爸媽,還經常幫助別人呢!她也從不亂花錢,從不亂髮脾氣。 

  笨蛋老二 

  老二最愛說傻話,常常把爸爸媽媽逗得哈哈大笑。牙鬆動了,她用調皮的舌頭一舔,牙掉地上了。她急得大哭,“哎呀,不好了!我的牙齒不見了!”媽媽說掉了下次會長出新的來的。老二說:“不可能,我可得把生命牙給種下來。”逗得老媽開懷大笑。 

  某天,家裡沒電了,看不成電視的爸爸不高興了。老二卻開心地說:“沒關係沒關係!我們可以上網看呀!”這話一出口,直笑得東倒西歪,老二不好意思地說:“那就請電公公快出來打雷,給我們把電送來。” 

  粗心老三 

  老三是個小粗心,經常丟三落四。那天早上,她背着書包上學去了,可沒過多久又急急忙忙往家跑,原來,她忘了拿語文書了。還有一次,她剛背起書包邁出門又返了回來,說她的小黃帽不見了,媽媽和她一起在家找了半天也沒找到。結果呢,小黃帽卻在書包的書本下靜靜地躺着呢! 

  由於粗心,她常常會把成績弄得一塌糊塗。就說這一次考試吧!“眼疾手快”天天掛在口上,可是一寫起這幾個字來便犯難了,“疾”竟成了“急”,還有,名詩“映日荷花別樣紅”,一經她手,卻成了“煥日荷花別樣紅”。 

  你會不會覺得媽媽的三個女兒很難管呀?不過她只有一個名字——陳珂琦!呵呵,現在明白了吧?媽媽只有我一個獨生女喲! 

  可我多想成為媽媽的三個女兒。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三個女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三個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