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四個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四個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有四個個性不同的孩子,由我來一一向你們介紹吧。

  一、粗心的老大

  一天老大生病了,直打噴嚏。媽媽給她買了小柴胡顆粒,不知道是由於燒糊塗了,還是粗心,她說成了:“呀!媽媽給我買了小車胡顆粒。真好!”結果這件事成了大家口中的笑柄。

  二、膽大的老二

  某暑假媽媽帶老二去游泳,老二做了一下運動,就下水了。結果,在水中嗆着了,被一個大哥哥救上來,大家以為他不敢下水了,可過了1秒:“我要下水了”。大家都為他叫好。

  三、愛讀書的老三

  一天,老三在書店買了一大堆書。狼吞虎咽的看完了全部。媽媽大吃一驚,發誓以後再也不買這麼多書了!

  四、搗蛋的老四

  媽媽從網上郵的化妝品到了,上小學的老四幫媽媽簽收了郵件嗎,由於強大的好奇心,老四打開了郵包,裡面芬芳四溢,老四又打開了化妝品,往臉上抹了點。由於手滑,在關化妝品時,摔破了。媽媽回來打了老四一頓。

  其實媽媽只有我這一個孩子,他們只是我的四個特點,我可愛吧!

  六年級:霍振穎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四個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四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