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教我堅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我堅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無情的流逝,原本一個單純無知的小女孩,在不知不覺中都11歲了,是一個大姑娘了,原先矮小的身板也變得高大起來,而那一直在她身後默默鼓勵她,默默支持她的美麗身影—媽媽,也變得蒼老起來,媽媽,這個偉大的人,不僅養育了我,還教會了我:堅強!

  在我在回家的路上徘徊,忐忑不安地拿着手上80分的試卷看了又看時,似乎又篤定了什麼,突然堅定的推開了門,上了樓,每一步都帶着沉重與不安,回到家后,你那嫣然如花的美麗笑容看到了我那張布滿陰愁的臉后,慢慢沉了下來,果斷的問:“怎麼了?”我忍不住失聲痛哭起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一顆,一顆,一顆又一顆的落到了地上,你沒有說話,聽着我的描述,就這樣,整個房間了只剩下了我的痛哭聲,當我感到不對勁時,你發話了:“我很生氣。”我卑微的低下了頭,我自然而然的想到,是我錯了,我一定要改正,可當我將那答案說出口時,你卻說:“你錯了,我並不是應為這個才生氣的,我生氣是因為你沒有承認后的堅強,你在心中想的是:啊,這都是我的錯,媽媽會罵我的!但你沒想到的是:啊,這不一定是我的錯,媽媽可能不會罵我!你想到的是懦弱!而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想到的是堅強!我想到的不會是乖乖承受,而是不留餘力的將自己的錯誤講解給我聽!我驚訝的抬起了頭,此時你的眼神變得慈愛,你說:“你要相信,凡事都有解決的辦法,不要凡事都掉眼淚!”說完,你就擦掉我眼邊存留的淚水,耐心的替我講解一題又一題的錯題目。

  從此,我知道:我一定要堅強!!!

  六年級:肖鈺琪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我堅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我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