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教我寫日記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我寫日記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是個三年級的學生了,應該學會怎樣寫日記?徐老師現在每天讓我們完成一篇日記,目的很簡單,就是能夠讓我們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第一次寫日記,是媽媽手把手的教我的。日記,顧名思義就是把每天用眼睛看到的、耳朵聽到的、心裡想到的統統記下來,隔一段時間,再去翻看,你會覺得回憶也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媽媽說:“寫日記其實也是一種語言。不但字要寫得漂亮,語言也一定要美,平淡的一句話就像是一杯白開水,沒有什麼味道,我只要把這句平淡的話加以修飾一下,你就會覺得像喝奶茶一樣香甜。

  聽了媽媽的話,我對寫日記更加有信心了,堅持每天寫日記,還是那句話:堅持就是勝利!也謝謝徐老師的用心良苦。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我寫日記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我寫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