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幽默老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幽默老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媽是一個非常幽默風趣的人,我經常被她逗得哈哈大笑,你想進一步地了解我的這個幽默老媽嗎?

  她的頭髮就像墨染一般的青絲,眉毛不長,淡淡的像個小弧圓,一雙晶瑩的眼睛黑白分明,嘴唇的輪廓格外清晰,裡面整齊的密密的牙齒,像磨洗過一樣,又白又亮。

  介紹完外貌,就該告訴你我老媽的幽默事件了,不要急,聽我細細道來……

  那是一個晚風習習的夜晚,屋內燈火通明,我的姐姐正在我家蹭飯。餐桌上,老爸不停地給姐姐夾菜,而對我不理不睬,我醋意大發,嚷嚷道:“我才是你的女兒,你應該給我夾菜!”老爸就像沒聽見似得,依然我行我素。這時,老媽開口了:“你姐姐也是你爸的“女兒”,不過,是彎女兒。”我不恥下問:“什麼是彎女兒呀?”“彎女兒就是轉了一個彎的女兒。”我若有所思:“哦,我明白了,那照這樣說,我就是的爸爸的直(侄)女了!”話音剛落,笑聲猛然想起,大家都捧腹大笑,老媽邊笑邊說:“還說你智商高,這下可見識了,連這樣的當都上,哈哈哈!”

  唉,這下我從智商最高的人變成了智商最低的人!往事就不提了,但是,我竟又一次的被整了……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陽光明媚,我正準備補個覺,只聽見老媽扯着嗓子叫道:“小劉,小劉,過來,問你個問題。”唉,真受不了這高音喇叭,只好不情願地走了過去。只聽老媽一本真經:“一隻豬和一隻企鵝被關在-20℃的冷庫里,第二天企鵝死了,豬沒事。為什麼?”我仔細地思考,這個問題里有豬,而且還是活的所以還是小心謹慎為好。我裝作很無知的樣子,回答道:“嗯……,我不知道!”老媽似乎很高興:“哈哈,你不知道?對了,豬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原來又在設陷阱讓我掉下去,我真是欲哭無淚呀!

  有這樣的幽默老媽,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有滋有味。我愛我老媽的幽默性格,更愛我的幽默老媽!

  湖北恩施恩施市恩施市施州民族小學六年級:love阿狸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幽默老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幽默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