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一個“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一個“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盤算着怎麼對媽媽說出這三個字,但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具體的方法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回家的路上,耳邊忽然傳來了一陣悅耳動聽的歌聲,我被這歌聲吸引住了,竟情不自禁地走了進去。我問了售貨員阿姨,才知道這首歌名叫《燭光中的媽媽》。燭光中的媽媽,多麼富有詩意的名字,多麼動聽悅耳。揣在口袋中的手無意中觸到了早上吃早餐餘下的5元錢,於是我果斷決定:將這首動聽的歌曲送給媽媽。 

 傍晚時分,我回到了家。只見媽媽正在門口焦急地盼望我的歸來,夕陽西下,母親的臉龐映上了粉紅的霞光,青絲之間不知何時增添華髮,臉上掛滿了焦急,如同一幅動人的圖畫。我大步邁向家中,媽媽似乎看見了我,臉上的不安頃刻間茫然無存,欣慰之情不禁意流露出來。 

 生日晚會開始了,爸爸媽媽與所有愛我的人都送給了我一句真摯的祝福。他們為我點上了蠟燭,唱起了生日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聽了這悠揚的歌聲,我感動地哭了,媽媽和我一起吹滅了蠟燭,將生日晚會一次次推上了高潮,看到時機成熟,我便謊稱有事,走開了一會兒。隨後,我徑直跑向客廳,取出早已準備好的錄音機,按下放聲鍵,一切準備就緒后,我悄悄回到了生日晚會上,等待着歌曲的播放,一會兒,一陣悠揚的歌聲從客廳傳來,熱鬧的生日晚會頓時安靜下來。伴隨着動聽的音樂,我悄悄來到媽媽身旁,媽媽的臉上寫滿了問號。我悄悄地附媽媽耳邊輕聲地說:“我—愛—你!”媽媽愣了一會兒,隨後回過神來,一把摟過我,將我的頭埋在她那溫暖的懷裡,讓我陶醉在母愛的幸福之中,媽媽對我輕輕地說了聲:“我也愛你!” 

 我踮起了腳尖兒,在媽媽的額頭上留下了深深的一個“吻”。“哦,燭光中的媽媽!”動聽的歌聲飄進了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一個“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一個“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