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身邊高尚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高尚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的人多得像滿天的繁星,數也數不清。但我認為不僅平凡的人多,而高尚的人也不少。

  身世顯赫的人不一定高尚,高尚的人不分高低貴賤,富貴與否,而真正在於內心。像修樓工人那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敬業愛崗,任勞任怨,即使有任何“風雨”來襲他自巋然不動。他們這種精神永遠激勵着我,讓我不停地向著理想前進。

   高尚的人就在我們的身邊,比如我們敬愛的的老師,疼愛我們的爸爸媽媽。這些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默默無聞,無私奉獻。老師的高尚可以表現在一首歌:"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沒當我輕輕走過你窗前,高大的身影映在你窗上......"。而爸爸媽媽的高尚分別在於恨鐵不成鋼的嚴厲的教導和苦口婆心的教誨。

   高尚的人太多了說也說不完......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高尚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高尚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