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好語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好語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中華恐龍園

 江蘇省無錫 無錫新區實驗小學六一 趙晨

  汽車載着歡快的歌聲,春風伴着陣陣的笑語,興緻勃勃的我們乘着汽車緩緩地行駛着,來到了另人心馳神往的常州中華恐龍園。

  在那裡,最讓我銘記在心的便是“穿越侏羅紀”了。我們排隊來到了“穿越侏羅紀”的大門,只見那裡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經過了半天的時間,我們終於興高采烈地坐上了小船。不知不覺中,小船乘着我們漸漸地走進了“侏羅紀時代”,頓時,四周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到處洋溢着一種陰森恐怖的感覺。突然間,隱隱約約中傳來了一聲奇怪而又可怕的吼叫,那是恐龍的叫聲,我不禁膽戰心驚,嚇得一身冷汗。隨着小傳地慢慢前進,一隻滿口血腥的霸王龍,伸長脖子,怒氣洶洶地站在我面前,看它那情勢彷彿真的能夠吞噬了整個世界,難怪兇惡殘暴的霸王龍曾是地球上的主宰啊!

  這時,我的視線里又出現了另外一翻奇特的景象,一片生長茂盛的花草樹木從我的眼中消失, 只有岩石與火山,剎那間,紅光耀眼,原來火山噴發了! 我想,大概這是在告訴我們億萬年前遍及地球的恐龍滅亡的原因吧!

終於,我們眼前的光線越來越亮,該到出口處了,我的心裡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提心弔膽的. 因為畢竟是從18米的高空飛速下降啊!此時此刻,我更緊張了,時間在飛逝,就在那毛骨悚然的一瞬間中, “嘩——”的一聲,水花四賤,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上,這麼短暫的幾秒中后,我的心才終於平靜下來.

  接着,我們又參觀了恐龍“中華恐龍館”……

中華恐龍園,你真讓人留戀忘返哪!無怪乎,每年前去遊覽的人絡繹不絕. 

  指導教師:-

-

您正在瀏覽: 學好語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好語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