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好語文,寫好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好語文,寫好作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要提高寫作水平就要學好語文.學好語文要熟讀語文書,反覆誦讀品味,理解書的內容.還要多看課外讀物,增長知識,這樣我們不僅能學好課本上的知識,還了解到課外知識.現在我們要為自己學習語文作一個計劃:  1. 上課一定要專心聽講,不能三心二意.有不懂的問題要敢於問老師,要學會用會用腦子聽課;  2. 要反覆誦讀語文書上的知識,非把它讀熟讀透不可;  3. 要多看課外書,增長知識,拓寬我們的視野,從課外得到的知識要學會運用;  4. 每天學習語文要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要像羊吃草那樣把沒有消化的草不斷的咀嚼,努力“翻草”。   5.平時不僅要“讀書破萬卷”,而且要仔細觀察,多做筆記、多閱讀、多思考,這樣寫起作文來才會得心應手,作文水平才會提高。 

  正所謂“博學之,審問之,慎思之,明辯之,篤行之。”我們就要多看書,問問題的時候要問詳細一點,不能一知半解,要很認真地思考問題,分辯哪些是有益的知識和有害的知識,還要說到做到,要怎樣學好語文等。 

  我們一定要學好語文,為大家的文化基礎打功底。多讀多寫,我們就能提高作文水平!不學好語文,將來我們能為祖國文學基礎上作出貢獻嗎?  

您正在瀏覽: 學好語文,寫好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好語文,寫好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