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時光,希望時間停留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時光,希望時間停留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回憶時光,希望時間停留 標籤:時間停留作文 停留作文 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眼看着,六年的小學生活馬上就要結束了!雖然大家都在各自的同學錄上填寫好了資料,可是到了初中也還會想念和我相處了六年的哥兒們。 

  我希望時間停留,一直停留在我們最幸福的六年級,因為六年級的我們,既調皮,又很可愛! 

  如果時間能停留,我回去好好珍惜我們的美好時光,不讓他們白白浪費! 

  我的鐵子們:左睢鑫,石暢,史曉航,謝宛余,劉彥哲,楊子健,陳可容,趙豐秀,喬釋齊...... 

  我的哥兒們:馬天一,劉東昱,岑佳奇,王煜達...... 

  他們處處為我分憂,為我開心,我不會忘記你們的!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 

  希望你們好好學習,長大了,是個好人才!

您正在瀏覽: 回憶時光,希望時間停留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時光,希望時間停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