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想回到從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回到從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過年,我去了外婆家,當我看見屋裡那張被裝在相框里的外婆的遺像時,淚水便不由自主地涌了出來。那三年前的一幕幕,彷彿又重新出現了…… 

那年,我才剛上三年級,因為爸爸媽媽經常去外婆家,所以每次我都圖着好玩兒和爸爸媽媽一塊去。 

  我喜歡暑假和寒假,因為只有放長假,我才可以去看外婆。那年夏天,氣候很悶熱,老屋的木頭霉味就更重了,我卻十分愛聞這味道,好像在這充滿霉味的老屋裡藏着無數的秘密。我喜歡老屋,更喜歡外婆。 

  我知道,外婆很疼我,每次都燒好吃的菜給我吃,自己卻吃剩飯剩菜。當我拉着外婆的手,要和她一起吃時,她總是笑着說:“快吃吧!我早就吃過了……” 

外婆快八十了,可還是那麼健康,身體還是那麼硬朗,她經常和我來摺紙比賽,和我一起玩拍手的遊戲。在我的印象中,快八十的外婆好像比她的實際年齡年輕三十歲。 

每當我們家的車子開遠時,站在門口的外婆已變成了一個小黑點兒……這樣,溫馨的生活持續了兩年,便中斷了。 

  兩年以後,我我聽到外婆因病去世的消息后,我才知道外婆的身體其實並不好,她氣管炎。那天晚上,我哭了,我的心也碎了……我真想時光能夠倒流,我能回到從前,再見上外婆一面,就一小時,哪怕就一分鐘也好…… 

夜間心語: 

  這篇文章,是我流着淚寫的。可能在你眼裡,它一點兒也不精彩,但我為什麼要把它寫下來呢?因為你們在沐浴着親人的愛時,有沒有感受到我的心在滴血,我一生下來就沒有了外公,可憐我現在連外婆也——沒了……所以,在這裡,我求大家可憐可憐我,你們覺得不好看沒關係,但千萬別扣我分!我已經把我的心聲都告訴大家了,希望大家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回到從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回到從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