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說聲謝謝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說聲謝謝你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說聲謝謝你

  淮海晚報 2008-06-24  作者:天使之音(曹綺是我)這篇作文上報紙了的說,網上也能找到,希望各位明鑒。

  彈指一揮間,六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而逝。在這六年的時光里,是母校讓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丫頭蛻變成了一個充滿智慧的女孩,我經歷了許多,明白了許多,也感受到了許多:朋友之間的難捨難分;失敗后的堅強不屈;成功了的瀟洒一笑……每一次感動,每一次成功都浸透着母校對我無微不至的呵護。

  母校有着一雙慈善的眼——那是老師關切的眼神,有着柔柔的秀髮——那是在和煦的風中婆娑着的樹兒,有着紅白相間的連衣裙——那是學校的教學樓與操場。母校是一位慈母,養育着學校里三千多個孩子。在這裡她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們,在這裡她用豐富的知識澆灌着我們,在這裡她用博愛的胸襟感動着我們,在這裡她用勤奮的品質激勵着我們,在這裡辛勤的園丁諄諄教誨着我們,在這裡真摯的同學互相幫助着。

  每天清晨,我們踏進優美的校園,伴着初升的紅日,彷彿看見我們的理想在飛。聽着琅琅的讀書聲,心頭的一股衝勁越發強烈。體育課上,我們展示着自己逢勃的生機;音樂課上,我們把我們的夢用歌聲表達;語文課上,我們接受着文學的熏陶……課間,我們走向圖書館,走向籃球架,走向乒乓球室,放鬆因學習而緊繃的神經。

  母校,我的第二個家,在這個五彩繽紛的大家庭里,我們快樂地學習着,茁壯成長着。我們懂得了如何做人,學會許多知識,我們互幫互助,我們的思想得到了凈化,我們的愛心不斷湧現,我們的知識也在迅速積累……

  我要感謝母校,也要感謝我們可親可敬的黃校長。自打7歲起,我踏進這個家,第一次見到黃校長時,就只覺得她充滿朝氣。謝謝校長,帶領出一群如此強大的師資隊伍。為了我們,您付出太多了!您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麗”、“年輕”的!

  美麗的六月即將過去,我們即將告別這個家,載着母校殷切的希望飛向更燦爛的明天。

  在這離別之際,我要送給母校一首詩,詩的題目叫《感謝》,我要用最深最深的謝意作詩句,寫下您的聲音和目光……

  母校,我要說聲謝謝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要說聲謝謝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說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