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當義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當義工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對,這個寒假,學校舉行了“匯聚點滴溫情 關愛貧困學生”的義賣活動,並且選中我們六(3)班的二十名代表,分成四組進行比賽。那一組賺得最多,那一組就是獲勝者。不過,掙來的money可不是給我們平分哦!而是捐給貴州貧困山區的孩子喲! 

  開門紅 

  我們組的組名叫“福娃之歡歡組”。怎麼樣,好聽吧!歡歡可是我們組酷愛的火娃!一月二十三日下午三點整,我和組長朱丹華準時來到攤位換班。其他隊員也陸續趕到。 

  於是,上任后的第一次義賣開始了!但是,我們似乎高興得太早了點。竟然沒幾個人來選購商品。過了一會,幾位身材高大的叔叔向我們攤位走來。其中一位叔叔一張口就要五個福娃閃光燈。原來,是我們的姚校長和教導主任等學校領導來了。他們要來一個開門紅!在它們的帶動下,我們的攤位前頓時擠滿了顧客。有的買年貨,有的買彩蛋,有的買花瓶,還有的買福娃閃光燈……大家忙得不可開交。許多顧客為我們的義舉所感動,為我們的愛心所感動; 我們也為顧客的熱心所感動,也為他們對我們的支持所感動。 

  一次成功的推銷 

  在這次義賣活動中,我擔任我們組的推銷部經理。這正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瞧,一位工人叔叔朝我們攤位走來,我立刻笑容滿面地迎上去:“叔叔,請過來看看有沒有您需要的商品?”“小姑娘,我要回家過年,想給我的孩子買份新年禮物。但我不知買什麼好。”聽到這,我仔細地詢問了他孩子的情況,他告訴我他家孩子上小學三年級。於是,我向他《推薦小學新課標必讀》。“我認為這是給您的孩子最好的新年禮物!”我自信地說……聽過我仔細的介紹后,這位叔叔終於說:“好,我聽你的建議,就要這套書吧!”我連忙拿了兩個大紅袋子把書裝起來,微笑着說:“叔叔,您拿好,祝您新年快樂!”同學和老師都向我翹起了大拇指,誇我是合格的推銷部經理。 

  夜市 

  七點鐘吃完晚餐后,開始了第二階段的人流高潮。這時,我們把福娃閃光燈戴在脖子上,把閃光胸針別在領子上。這樣一下引來了許多BB,他們吵着鬧着要買。不一會,居然賣了兩板閃光胸針和十幾個福娃閃光燈…… 

  九點鐘到了,我們卻沒有絲毫要收攤的意思。我和隊長互相看了看,對老師說“老師,我們還要繼續干!”陳老師問同學們“你們要不要繼續干呀?”“要!”同學們興奮地叫着。吳老師說“好!繼續干!”“Yeah!”同學們又興奮地投入工作之中,忙着推銷、結帳、記帳、驗鈔…… 

  勝利的果實 

  九點五十分,該收攤了,我們興奮地聚在一起結帳。“300”、“400”、“500”、“600”、“800”、“1000!”……這次我們竟然掙了一千多元,我們地心情是多麼高興、多麼興奮、多麼激動!最後老師總結了一下營業情況,還表揚我像個五星級義工!! 

  這次義賣雖然很短暫,卻讓我深深地體會到當義工的辛苦,也感受到了當義工的幸福。也讓我們這些“小公主”“小皇帝”們體會到了錢是來之不易的。 

  這次義賣讓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當義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當義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