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節約小發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節約小發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夏天我發明了一個“冰箱節電器”,你想知道它怎樣節電的嗎?那就看看短文。

  這個“節電器”其實就是一個普通的飯盒而已,不過它不止可以用來吃飯,還可以用來節電呢!早晨把飯盒裡放入涼水,再放入冷凍室,冰4---6個小時之後到了晚上,再把“冰箱節電器”放入冷藏室。就可以關掉冰箱的電源,着你可不用擔心,就可以安安心心的去睡覺了。這個“冰箱節電器”主要利用了循環原理,先把“節電器”放可以用冰箱早晨所用的電,把水冷凍。到晚上,把“節電器”放在食物上面就可以了。以為這種方法很廢水,答案是:NO。這些水是可以循環利用的。

  你覺得這個發明巧不巧妙?

  我還發明了一個“太陽能熱水氣”你想知道它是什麽樣嗎?那就看看短文吧!“太陽能熱水氣”就是一個油桶而已,不過最重要的就是塑料袋(最好要比較深的顏色的)。先把油桶裝入塑料袋裡,再繫上袋子就行了。早晨把它掛在陽台外面,等到晚上在把它拿回來,就可以把水倒出來洗腳、洗臉了。這是不是節約了很多電呢?

  “節約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所以同學們節約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節約小發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節約小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