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做義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做義工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中午吃完飯,我和媽媽正入迷的觀看奧運節目。這時對門的姐姐敲門說;“瑩瑩,下午咱倆打義工,來把咱們的樓道打掃乾淨,好嗎?”我一聽特高興,說:“行。”午睡起來,我和對門的姐姐準備用具開始打掃樓道。下面請大家看看我們的勞動過程。 

  酸 

  既然要合作就要分工,這是眾所周知的,我倆在開始之前,就分好工了。開始干后,她竟然違約。該她提的桶,她讓我提;她用抹布,竟然也讓我拿,惱羞成怒的我對她說:“你憑什麼讓我去拿,你又不是缺胳膊少腿的,為什麼不自己去拿,更何況,我又不是你的保姆,什麼都能幫你干。你就這樣當姐姐呢?你應該給我帶好頭,你不要自己為是了!” 

  大家說說,她這樣好嗎?她這樣像姐姐嗎? 

  甜 

  雖然她那樣,但是下班回家的大人們都誇我倆勤勞,這麼小就開始為大家服務,長大一定也給社會更好的服務,一定也是人見人愛的好姑娘。我好開心噢! 

  苦 

  甜是嘗到了。可是,做完義工累呀!還有她,氣死我了。真想把她“暴打”一頓,好好出出我心裡的悶氣。今天這情況真是晴天霹雷呀!倒霉!咋這小命就這麼能受到打擊呢?唉!寫出來好多了。 

  辣 

  唉,幹完之後,才感覺這可不是一件好活,更何況是第一次,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難言。說實話,我有十二分的不願意與她合作。她老是與我斤斤計較,一點都不大度,還當姐姐呢,真不稱職,一點榜樣都沒有,哼! 

  嗯?噢,對了,還沒總結今天的收穫呢。我希望以後也不要有這種場面。因為,每個人都有缺點,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所以,心情放廣,去迎接美好的明天吧,為今天的事畫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暑假做義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做義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