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的世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世界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夢中,不記得有多少快樂。在夢中,不計憂傷擦肩而過。在夢中,我是不被束縛的小鳥。在夢中,我可以飛,可以飛。飛到與白雲並肩的地方,飛到花園去聞那些芬芳。在夢中,可以奇思妙想。壓力不在身上,載着夢想起航。不再哭,讓笑容綻放。不再悶,讓心扉暢想。讓自己漫遊在夢的世界。同小魚嬉戲,同小溪暢談。起初,只在夢中彷徨,不知夢的世界多大,不知夢的大海多深。夢的世界是無限大,你的想象是主宰。在夢裡,在空中,瀏覽世界的魅力。與大樹談論悄悄話,與大海捉弄玩耍。給自己插上翅膀,翱翔在天空。給自己一個衝浪板,在大海上領略風情。在大草原上,碧綠遮蓋我的視野,一望無垠,鳥語花香。天空暗淡下來,沒有亮光,要自己去做那一抹光,成為世界的亮點,照亮它。坐在帆船上,像魯濱遜一樣成長。風吹浪打,始終保持堅強。信念,是我們的能量,讓困難迎刃而解!在夢的世界,飛起來,激發你的想象,愛上這個世界,讓黎明的曙光,更加輝煌。

  六年級:陌若浮生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世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