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人民公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人民公園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太陽暖烘烘的照着大地。我從美夢中慢慢蘇醒過來……。突然,我想起今天是去人民公園的日子,我趕快從床上跳下來,準備洗漱。終於上車了,過了好一會兒才達到目的地??人民公園。

  我們買好門票,進了人民公園的大門,我就聞到了一股芳香,就像我正在美麗的花的世界里玩耍。今年是“狗”年,在公園裡看到了狗的雕像,一共有四隻,分別是花色、黃色、棕色和黑色。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家三口“牛”。開始我以為這三口子“牛”是假的,後來因為牛的耳朵動了一下,我才知道是真的。圍觀者有很多,有的照像、有的錄像、還有的在看。最精彩、最好玩的還是要數那碰碰車了,我碰一下你,你碰一下我。

  今天我們還照了許多像,有的在假山上,有的在花牆上,還有的在竹林邊。

  哇!人民公園真漂亮、真美麗。

  今天,真讓我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遊人民公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