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人民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人民公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天氣晴朗,太陽公公悄悄地把頭探出來,像春天李新生的豆芽一樣,我推開陽台的玻璃門,一股清新的風朝我迎面撲來,我努力的想吸住每一口新鮮的空氣,不讓它從鼻尖溜走,可是該走的還是走了,突然,一陣“叮叮叮”的電話聲把我嚇了一跳,我惶恐不安地拿起電話,原來是姑姑,她說要帶我去公園玩,順便讓我鍛煉鍛煉,增強免疫力。

  公園裡的人可真多啊!到處都是五顏六色的鮮花,有高貴的玫瑰,純潔的百合,質樸而又從容的菊花等等,往前走一點點,你就可以看到種在小路兩邊的參天大樹,棵棵高大魁梧,,特別是那幾棵神樹,長着長長的“鬍鬚”,像是在迎接每一個過往的遊客。在前面的小橋下,有一個人正拿着魚桿坐在船上輕輕地掠過湖面,撈起垃圾,湖中還有幾隻可愛的小鴨子正擺動着潔白的翅膀在湖面上無憂無慮地游水,嬉戲,一看到有圍觀的人就馬上游過去。還有一些老人做早操、跳舞、練太極、跑步、練基本功……

  立培學校六年級:黃佳宜

您正在瀏覽: 遊人民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