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人民公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人民公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座人民公園。它風景如畫,猶如一顆璀燦的明珠在姜堰土地上閃閃發亮。

  走進公園大門,一股芬芳撲鼻而來,花兒們都開了,牽牛、雞冠、月季……顏色各異,有紅的,黃的,白的,紅的像火,黃的似金,白的如雪,形態更是千姿百態。有的還是個花骨朵兒,飽脹得快要炸開似的,有的才開了兩三瓣,有的已經完全盛開,先前熱熱鬧鬧開過的花呢?花蕊還挺立枝頭,有的……高大的樹木昂首挺胸,青翠玉滴。

  在人民公園的中心有一條巨大的人工河。河心有座小島,小島綠草青青。小島與陸地之間連着一座小巧玲瓏的月芽形的石拱橋。河面在太陽光的照射下,波光鱗鱗,清澈見底。

  在人工河前面,有一座山,山上綠草成茵。山頂坐落着一座涼亭,亭子的頂端是六角形,猶如一隻雄鷹即將展翅高飛。人們爬完了山,在這裡休息,從這兒俯視一切,真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在另一座山上有一尊慈祥的大佛。它濃眉大耳,猶如一位平易近人的老者。

  突然,傳來了一陣陣歡聲笑語,我循聲望去,原來是遊樂場傳出的孩子們爽朗的笑聲。這個開碰碰車,那個划船。我見了心裡也躍躍欲試。於是我坐上飛機,系好安全帶,手握方向盤,我頓時似乎變成了一位受人敬仰的宇航員,駕駛神州19號,駛向太空;駛向月球;駛向一個遙遠的星球;揭開一個個顯為人知的謎團;掀開一個個未知生物的神秘面紗……

  人民公園留給我的印象真是太美了,美得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遊人民公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