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人民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人民公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穿過高樓大廈,避開熙熙攘攘的深圳東門步行街,來到層林疊翠、鳥語花香的深圳市人民公園。

  朝着公園林蔭大道往裡走,顯現在眼前的是一個大草坪,多麼空闊,多麼使人身心輕鬆啊!綠油油的草地上,有小朋友在上面坐着,躺着,打兩個滾,踢幾腳球,賽幾趟跑,捉幾回迷藏;也有大人們在草地上划來推去的打着太極拳。這裡沒有嗆鼻的油煙,也沒有刺耳的叫賣聲,更加沒有寫不完的作業,只有歡樂和笑聲……赤足踩在毛絨絨的草地上,好像同時有幾千隻小手同時在我的腳底抓癢,酥痒痒的,情不自禁地咯咯笑個不停!

  緊靠着草坪,有一個聞名全市的月季花園,月季花是人民公園的主題花。種在地上的,一排排整齊得像國慶閱兵的士兵;堆在假山上的優美得像準備表演的姑娘。有單支的旁逸斜出,有並蒂的相依相靠,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還有紫、黃、藍等色彩……大家竟相開放,爭奇鬥豔,招引得蜜蜂、蝴蝶振動着翅膀,圍着花朵翩翩起舞。形態各異的月季花萬紫千紅,吸引着人們駐足觀賞。月季花園旁有一條彎曲長亭,長亭里有一個老人樂團,他們吹拉彈唱,自娛自樂。還有鳥兒的叫聲,組合成一個多麼美妙的音樂世界!

  沿着湖邊,有一條兩旁種滿鳳尾竹的羊腸小道通往山上。山路上,低垂的鳳尾竹像鳳凰鳥般搖晃着尾巴,竹葉隨風搖動着“沙啦啦”的響,隱藏在林中的鳥兒盡情啼囀起來,彷彿在歡迎我的到來。走到山頂有座三層亭,登上亭俯首一望,藍天,白雲,樹林,包括整個東門盡收眼帘,遠處的地王大廈彷彿也近在眼前,我的心情頓時無比舒暢!

  深圳市人民公園是多麼悠閑,多麼美麗,也無需門票。是城市裡忙碌人們休閑的好去處,我深深地愛上這裡!

  廣東深圳羅湖區深圳市人民小學六年級:朱炎榮

您正在瀏覽: 遊人民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人民公園 暫無評論